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委会年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委会在保定召开2020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青年水产人云集古城。

会上通报了青委会员在各地创新创业领域的发展,以及水产业商会的影响力和带头作用,并为成为首批基地的河北农大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和高碑店新发地农兴智慧冷链园区颁发授牌。

在“耐斯·智慧海”产业园区,园区负责人向会员们详细介绍产业园区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为背景,打造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承接雄安非核心功能的战略构想;在高碑店新发地,会员们参观农兴智慧冷链物流园,并详细了解一站式农产品采购中心、百万吨级智慧冷链产业集群项目。会员与两园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会员企业到保定考察投资,帮助会员企业抢抓历史机遇,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梅新忠,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出席会议。(记者张劼)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北京市总工会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河北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2020年河北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走进望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