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人大执法调研组来保定调研

时间:2020-11-02 15: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开展《河北省租赁房屋治安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情况进行执法调研。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王大为带队。

执法调研组先后到安国市药市派出所、都市花园小区物业公司和莲池区联盟路派出所、未来像素小区网约房平台、豪景铭居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等地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执法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条例》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自《条例》实施以来,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条例》实施配套工作制度,强力推动《条例》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了租赁房屋治安管理,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租赁房屋底数和承租人员情况,对严密防范和依法打击不法分子利用租赁房屋进行违法犯罪活动和严防暴恐分子落脚藏身和搭窝建点及对保护公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起到了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责任,创新举措,规范管理,加强全市租赁房屋治安管理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副市长郑建军一同调研。(记者杨虎)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保定首届全民直播创业大赛启动

北京市总工会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委会年会在河北保定召开

2020年河北中小企业“百场万家”公益服务走进望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