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08-3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引金融活水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

郭建英主持

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大信贷投放、深化政银企对接、加强金融科技赋能、强化重点项目服务、支撑经济发展、助力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郭建英主持。

座谈时,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史立军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一直以来的高度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工商银行积极践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支持保定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活,与保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基础。近一时期,保定倍受关注,众多央企、国企和深圳企业先后来保洽谈对接,给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与活力。刚刚结束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擘画了美好蓝图,全市上下正斗志昂扬地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服务首都、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加快建设创新保定、智造保定、山水保定、人才保定、文化保定,全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高地、产业转型升级高地、雄安协同保障高地、新型城镇化发展高地、一流营商环境高地、生态文明建设高地、文化精神传承高地和法治建设高地,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党晓龙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地方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工商银行与保定合作进入加速期,希望双方巩固合作关系,在更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一是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城市有机更新、城中村改造、山水保定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应对疫情后的经济新挑战,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大战大考中实现“双赢”。二是强化金融赋能,在重大项目建设、园区提能升级、燃料电池汽车应用场景建设、绿色建材等领域深度合作,把握发展趋势,加大信贷投放,加强政银企对接,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三是在携手开创保定美好未来方面深度合作,引金融活水激发经济新动能,全力支持保定加快建设“五个保定”、打造“八个高地”,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史立军表示,将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完善合作机制,发扬闯劲、韧劲、巧劲的“三股劲”作风,拓展合作空间,争当支持保定加快建设“五个保定”、打造“八个高地”的排头兵,成为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保定人民谋幸福,为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市领导曹海波、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保定:多元业态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