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多元业态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时间:2020-08-31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晓龙与郭为、吴鹰、丁立国、宋立新、司马郡平、郑俊豪等企业家举行工作座谈

多元业态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高端要素集聚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

8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来保考察对接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中泽嘉盟投资基金董事长吴鹰,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局主席丁立国,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马郡平,裕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豪和《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等企业家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助力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时,党晓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为等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保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段时期,保定备受关注,众多央企、民企、外资企业等知名企业纷至沓来,洽谈投资意向,寻求务实合作。此次英才平台企业家来保考察对接,是对保定优势的充分肯定,更为保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对双方的合作,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

党晓龙说,刚刚闭幕的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以坚持人民至上为统领,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主线,以服务首都、联动雄安和推进城市转型、产业转型齐头并进为两个抓手,加快建设“五个保定”,全力打造“八个高地”,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加快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的工作总体要求。保定作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雄安新区保障支撑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发展腹地,正在全力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带来的承接疏解机遇,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带来的辐射带动机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引擎带来的临空经济和开放发展机遇,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设带来的创新发展和城市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第二战略支点。衷心希望能与来保定的企业家,在生命健康、信息智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职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以多元业态布局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助力建设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新保定,通过高端要素集聚撬动未来经济增长,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郭为就大数据、智慧城市发展,吴鹰就战新产业投资,丁立国就现代物流,司马郡平就大健康、电竞和职业教育,郑俊豪就数据服务等产业布局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宋立新简要介绍了英才平台企业家及《英才》杂志社发展情况。来访企业家表示,保定是一座具有得天独厚资源优势的城市,是理想的投资沃土,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将积极谋划布局更多业务板块,合力推动战略目标落地保定、优质项目落户保定,以实际行动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李国勇、杨文堂参加座谈。(记者姚琳)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