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市稳步推进国家“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

时间:2020-08-31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期,保定市“双随机”卫生监督抽检工作中,保定市完成1354家各级各类随机单位的监督检查,任务完成率56.72%,完结率64.01%,高于全省同期的55.39%和62.06%。

据了解,“双随机一公开”是国务院在市场监督领域推行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监管的重要手段。“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是开展卫生监督工作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方法,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监督任务。

按照国家“双随机”抽检安排,在各级卫生行政部门领导下,保定市卫生监督机构在承担抗疫、创城等工作的同时,全方位扎实开展2020年“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抽检涵盖住宿、洗浴、美容美发、游泳场所、商超、影剧院等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职业卫生、放射卫生、学校卫生、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消毒产品生产单位、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等多类业务范围,严格按照检查内容全面覆盖、检查过程全过程记录、检查数据全部终端采集、检查结果全部及时公开“四全”要求,开展监督检查。

2020年,保定市共有双随机任务2387家,要求于11月30日前完成全部监督监测工作。时间过半,“双随机”工作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保定市双随机案件190起,占全省案件总数21%,位列全省第二位;罚没21.84万元,占全省罚没总额28.8%,位列全省第一位。 刘亚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