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8-31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

坚决做好执行者和开拓者 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8月21日,河北省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七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长许勤来保调研精神,近期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等;听取市领导信访包联、企业包联、项目包联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市直有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关于市人大常委会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审议意见的落实方案》《保定市绿色矿山建设规划》;传达全国产业扶贫推进会精神及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推进保定市产业扶贫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紧跟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抓落实的思想认识,细化抓落实的工作举措,强化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实行清单式管理,落实项目式推进,进一步细化分工、制定方案、专班推进,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变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产业扶贫是解决“三农”难题的根本出路,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由之路。要突出特色优势,抢抓品牌市场,培育经济实体,加强资金管理,发挥最大效益,努力以产业发展,实现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实现稳定脱贫。

会议强调,发展绿色矿业、建设绿色矿山,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也是转变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现实需要。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引入现代化生产方式,积极建设绿色矿山、发展绿色矿业。要及时总结、宣传、推广典型经验,采取先进的矿山环境治理技术和绿化技术,先行示范,以点带面,全面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