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0年“福彩助学”报名延期至9月10日

时间:2020-08-31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记者在市民政局获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的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考虑到不少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较晚,保定市福彩中心决定将“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10日。

据了解,保定市今年的“福彩助学”活动于8月5日启动。根据规定,申请本市福彩助学金的条件为: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的困难学生,或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以上的孤儿,提前批及对口类学生、被民办院校录取的学生不包括在内。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或已脱贫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学生、城乡特困及低保家庭的学生、防贫监测对象家庭的学生、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或患重病(白血病、尿毒症等)需长期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父母一方身故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将优先获得资助。(记者李忻遥 通讯员杨新磊)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解渴唐河 今年累计补水2.3亿立方米

党晓龙与工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史立军举行工作座谈

党晓龙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会议

保定市召开医保惠民—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新闻发布会

保定市率先在全省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