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学习强国”霓虹灯闪耀保定古城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夜幕降临,“学习强国”霓虹灯点亮保定地标建筑茂业百货大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亚丹)近日,保定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中又创新举措。夜幕降临,“学习强国”霓虹灯点亮保定地标建筑茂业百货大楼,绚烂的光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楼体以中国红为底色,闪烁“学习强国”四个大字。

该楼体霓虹灯巧妙采用三色交叉渐变设计,以中国红为底色,闪烁“学习强国”四个大字。“学习强国”在银河般蔚蓝色映衬下熠熠生辉,与光芒四射的天安门华表图像交相辉映。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

保定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保定市莲池区第二届中老年模特大赛开始报名

保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保定:五大主题花坛亮相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