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阿维亚(中国)公司宣布平安银行郑州分行成为银企合作伙伴

时间:2018-08-30 14: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在飞机融资租赁领域正式达成银企合作伙伴关系,并获得来自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的3亿人民币授信支持。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HNCA)和专注于商业飞机收购、租赁和销售的全球航空控股公司阿维亚租赁公司共同成立的中立合资企业。

 

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于2018年购入一架波音777客机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参与了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最大的项目之一,参与购买了一架波音777客机。该机型属于世界上最大的商用宽体客机之一,装有全球最强大的喷气发动机——GE90-115B涡扇发动机,每次飞行可容纳超过400名乘客。

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正按照计划飞速发展,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中立合资企业,我们十分荣幸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这样可靠、有信誉的金融企业共同合作。这也反映出航空租赁业务在中国和亚洲市场拥有无限机遇和前景。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刘霞女士表示。

 

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Tomas Sidlauskas

 

 

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Tomas Sidlauskas强调“毫无疑问,全新战略合作伙伴的加盟,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整合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创造备具价值的市场业绩,并对推动中国航空业的繁荣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来自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的非凡信任也更加确保了公司的业务进展,所以我们对于未来的飞机租赁项目和进一步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于阿维亚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

来自立陶宛的阿维亚租赁公司和中国国有企业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HNCA)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主要从事商用飞机收购,租赁和销售业务。公司成立于2016年,目前运营着13架全新的空中客车A320系列客机和1架波音777客机,总价值达8.35亿美元。

 

关于阿维亚租赁公司

在中国来自立陶宛的最大投资者。该公司现与中国最大的几家银行合作,包括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航空金融》杂志已连续三年将阿维亚租赁公司列为全球50飞机租赁公司。

相关新闻:

中国酒征服世界胃:衡水老白干荣获2018世界烈酒大赛最高奖

剑南春:探索多元化表达 展示中国白酒文化内涵

中国高铁引领全球体验“中国速度” 改变技术格局

中国词 世界范儿丨“人民币”“央行”知晓度高 中国经济世界关切

河北工院与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