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工院与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7-02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上午,河北工院与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工院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现场

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手工艺专业委员会主任、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孙云霞总经理;国家级重点非遗传承人、武强年画传承人李爱军老师;京绣传承人、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手工艺专业委员会李献敏副主任;葫芦烙画第6代传承人、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研发部刘志杰经理;关公第62代子孙、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名誉理事关长啸先生;河北省传统教育学会志愿者爱心志愿者团队陈朝军主任;中国知名漫画家 、环境设计师江涛;我院王建刚副书记出席签约仪式,组宣部,学工部,汽车系相关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北工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刚致辞

签约仪式上,王建刚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孙云霞经理及各位非遗文化传承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建刚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一直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工作,近几年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用于传统文化建设。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将在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爱心公益等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为传统手工艺人走进高校提供保障,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基地建设做好保障。

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霞讲话

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云霞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愿望。孙经理表示,我们将发挥自身在非遗文化、传统技艺传承等方面的优势,与河北工院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在“非遗进课堂”、“课外实践体验”、“传统文化教育研究”等诸多方面,展开长效、全面的合作。

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合影

武强年画传承人李爱军赠送年画

关公第62代子孙关长啸赠送书法作品

葫芦烙画第6代传承人刘志杰赠送烙有河北工院logo的葫芦

随后到场的非遗文化传承人分别赠送了自己的作品,武强年画传承人李爱军赠送了年画、关公第62代子孙关长啸赠献了书法作品、葫芦烙画第6代传承人刘志杰赠送了烙有河北工院logo的葫芦。最后,汽车工程系负责人与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学生创业就业实验室

河北是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弘扬发展燕赵文化为己任,一直致力于非遗手工文化和本土文化的研究推广。公司拥有几百位手工艺术家和文化产业人脉资源,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实战经验。公司旗下的是器好文化体验基地,分别在石家庄植物园、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亚光速航空航天馆设有体验点。此次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我院校企合作项目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全方位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热烈祝贺耀腾集团评为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国网河北电力为妈妈积攒能量赢电动牙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

“天乾地坤”锁向2018河北安博会,诚邀莅临展会

2018年内参·诗酒文化社(成都)赏春雅集圆满举行

文化软实力,看金瑞龙靠谱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