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已帮多名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时间:2018-06-12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8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8时许,一名在石家庄市一中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发现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随即向附近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迅速驾驶摩托车带其回家取证件,并于开考前顺利返回考点。自6月7日高考开始以来,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已经帮助数名忘记带证件的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图为长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王笑男带考生回家取证件。

帮助该考生回家取证件的长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辅警王笑男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在考点附近执勤,一名考生匆忙跑过来,称自己忘记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当时,我立即给这名考生戴上头盔,驾驶摩托车到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二环附近的考生家中取证件,并于8时40分左右返回市一中考点。”

还没来得及休息,又有一名考生家长前来求助,该名考生的身份证忘记携带,先行由带队老师与考场协商进入考场。王笑男又驾驶摩托车,载着这名考生家长前往位于建华北大街亲亲小镇小区的家中取身份证,于9时15分左右顺利返回。

图为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孙亚峰载着老师赶往8中考点送准考证。

在裕华区,今天上午8时10分,一名15中的住宿生到达8中考点后发现未带准考证,15中老师在接到考生电话后,向在15中门口执勤的交警求助。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孙亚峰立即载着老师赶往8中,3分钟后将准考证交到考生手中,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大动作!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这样规划建设

石家庄启动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进校园活动

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开诊(图)

石家庄36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意向投资金额1547亿元

正定古城举行“赏古城风貌 探文物古迹”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