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启动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6-12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双创双服”进校园 手机注册当老板

石家庄启动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进校园活动

69日,石家庄启动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进校园活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王峻峰)6月9日,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行政审批局、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市通信办在河北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双创双服’进校园手机注册当老板”活动,通过宣传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

此次活动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河北科技大学,10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本次活动将全面覆盖石家庄市45所普通高等学校,将毕业季打造成创业宣传季。

在活动主会场,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周树仁表示,市审批局将全力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助力石家庄“双创双服”活动,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裕华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指导大学生通过个体户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进行注册申请,并对大学生办理营业执照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据了解,申请人办理个体工商户电子化登记,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按系统提示进行用户注册、网上填报登记信息、网上签名提交申请,工作人员在后台内网审核,审核结果通过外网反馈给申请人,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登记无纸化、零见面,最大程度方便大学生创业,实现不出校园掌上办理营业执照,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紧密结合“双创双服”专项活动,以推进“4+4”产业发展为实践载体,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大力推进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最大程度便民利民。全市实现了个体工商户登记“手机扫一扫,一键当老板”。截至目前,已通过个体工商户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个体工商户3000余户。

活动中,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员会也分别安排工作人员进驻活动现场,印发宣传材料,宣传就业创业、引进人才等政策。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交警全力护航高考 已帮多名考生及时取回证件

大动作!石家庄中央商务区这样规划建设

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开诊(图)

石家庄36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意向投资金额1547亿元

正定古城举行“赏古城风貌 探文物古迹”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