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耀腾集团评为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18-06-01 14: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诚信燕赵 美丽河北”文化系列活动——诚信万里行,于2018年5月25日走进耀腾集团。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主办,“河北耀腾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出席人员有河北省文化厅原厅长、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燕赵十老书画社社长李九元;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太行画院院长段朝林;

河北省总工会原副主席 、燕赵十老书画社副社长赵耀华;

原河北省新闻出版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高级政工师、燕赵十老书画社副社长宋金涛;

原石家庄地、市文联主席、燕赵十老书画社副社长路继舜;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副秘书长、燕赵十老书画社秘书长郭永利;

河北省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高级工程师、燕赵十老书画社成员韩国明。

还有来自诚信文化促进会的其他工作人员,以及耀腾集团:

执行董事王增光先生、副总经理苗青先生、副总经理桂松先生、副总经理高钰钰女士。

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主管单位为河北省文化厅,登记管理机关为河北省民政厅,旨在联合热爱诚信文化事业的有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自愿结成全省性研究、宣传和促进社会诚信文化建设的社会组织,以倡导诚信文化、宣传诚信文化、弘扬诚信文化、践行诚信文化为己任,致力打造“文化河北•信义燕赵”品牌形象,为创建“诚信河北”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耀腾集团被评为“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陈龙董事长被评为“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河北省文化厅原厅长、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燕赵十老书画社社长李九元先生对我集团获得此次荣誉表达祝贺,强调了企业诚信管理的重要性,并祝愿耀腾集团能在历史上留下光辉灿烂的一笔。

——会议记录——

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太行画院院长段朝林先生现场为诚信志愿者颁发证书。

诚信即诚实守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它不仅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也是企业经营发展的必要条件,更是耀腾集团成立以来不断践行的经营理念。

耀腾集团能够成为省诚促会的副会长单位,说明耀腾在诚信经营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就。

耀腾集团的执行董事王增光先生在会中表示:“耀腾集团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将诚信经营放在首位,把诚信牢记心中。更好地去服务客户,取得客户信任,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为河北省其他企业做标杆、榜样,促进河北省诚信文化建设。”

在高度商业化的现代社会中,对于企业而言,诚信就是一块金字招牌,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基础和生命线,这就需要我们去健全耀腾诚信企业文化。通过制定诚实守信的经营准则和诚实守信的企业文化,明确耀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从而真正做到诚信管理、诚信经营。

我们耀腾人深知,要想在波涛汹涌的市场浪潮中激流勇进,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将诚信文化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打好企业“诚信战”。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耀腾集团将不负各级领导重托,耀腾人将继续践行诚信经营,倡导诚信文化建设,树立诚信企业形象,并努力为促进河北省的诚信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相关新闻:

《看中国绿水青山,品茶妈妈陈皮普洱》

热烈庆贺唐山云返汽车城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豪掷福利,祝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

8比1完胜!金荣草冬虫夏草祝贺国足大胜菲律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