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印中软件信息产业集聚区项目落户廊坊

时间:2018-05-28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正)5月23日至24日,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全球贸易高级总监加甘萨巴瓦尔一行到廊坊进行考察洽谈,并与廊坊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共谋IT技术产业发展合作。

印中软件信息产业集聚区项目落户廊坊

今年518经洽会期间,印度ZETA-V公司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建设“印中(廊坊)软件信息产业聚集区”签署合作意向书。

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是印度信息技术和软件业最具影响力的组织,拥有1100家会员单位,其中200家是全球性公司。作为印度IT服务产业的“市场部”,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在印度乃至全球服务外包领域的地位举足轻重,保证了印度在全球离岸服务外包中的领导地位。

今年518经洽会期间,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下属的ZETA-V公司分别与廊坊市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打造印度廊坊IT产业聚集区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今后将在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打造一个由廊坊市政府和印度知名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支持的“印中(廊坊)软件信息产业聚集区”,通过发挥各自在渠道资源及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共同致力整合各方资源,创新行业发展模式,为促进“数字廊坊”的建设作出贡献。

印中软件信息产业集聚区项目落户廊坊

5月23日至24日,印度软件与服务业行业协会全球贸易高级总监加甘萨巴瓦尔一行到廊坊进行考察洽谈,并与廊坊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共谋IT技术产业发展合作。

根据合作意向书,Zeta-V公司将为廊坊导入印度企业,力争5年向廊坊导入企业累计25家,聚集软件工程师累计500人以上。在打造国别产业园的同时,加速形成IT产业集聚区,激活人工智能产业链,带动廊坊及周边区域IT产业发展,进而营造良好的产业氛围,提升廊坊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企业入驻。

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代表廊坊市政府对加甘萨巴瓦尔一行表示欢迎。贾永清说,廊坊地处北京、天津、雄安新区“黄金三角”中心地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廊坊将以更加开放的举措聚集全球创新资源,实现互利共赢。软件服务业作为印度的优势行业,与廊坊市大力推进的“大智移云”首位产业高度契合,合作的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吸引印度IT企业来廊创新发展,廊坊将努力营造良好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推动合作早见成效。

加甘萨巴瓦尔说,廊坊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毗邻北京,能充分享受北京巨大的产业生态系统辐射,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中印双方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各有优势,希望双方在智能化、数字化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三河成功签约5个重点合作项目

文安县3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大厂:推进打击传销工作常态化

新奥集团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共建“生命科学园”

总投资1438.69亿元!廊坊经洽会张家口市36个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