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成立 推动养老服务发展

时间:2018-05-28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老年公寓召开

5月26日,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老年公寓召开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王腾飞)今天,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老年公寓召开。协会的成立旨在更好地推动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和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是经石家庄市民政局批准,市内养老服务行业相关团体及个人自愿联合成立的非赢利性组织。成立大会当天选举产生协会第一任会长及秘书长,并通过了《石家庄市养老协会章程(草案)》等文件。

截止到2017年底,石家庄市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175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7.98%。目前,石市养老机构达213家,在养老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亟需专业化养老行业协会引导石家庄市养老市场向正规化、秩序化发展,石家庄市养老协会应运而生。

石家庄市养老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协调推动产业间交流合作,定期组织各种论坛、讲座、培训及展会等行业活动,提高养老服务专业化,为养老机构提供精准对接服务。同时,维护产业行业规范、公信力和机构合法权益,促进石家庄市养老服务和养老产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志愿服务制度化!石家庄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揭牌

石家庄加强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 举报电话12369

“到人民中去”大型晚会暨公益演出在石家庄大剧院举行

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5月19日在正定开赛

新乐:大棚甜瓜助农增收致富(组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