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安平气象局扶贫工作队:为贫困人员免费体检送健康

时间:2018-05-2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气象局扶贫工作队与县春晖养老院医疗中心为城关镇逯庄村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图为体检活动现场。 韩丽莲摄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朱明艳记者翟一杉)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解决贫困人员就医难问题。今天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气象局扶贫工作队与县春晖养老院医疗中心积极对接,为对口帮扶贫困村——城关镇逯庄村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据悉,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主要面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等经济弱势群体,让村民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和影响健康存在的主要问题。

5月25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气象局扶贫工作队与县春晖养老院医疗中心为城关镇逯庄村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图为扶贫工作队队员向贫困人员赠送免费体检卡。 韩丽莲摄

现场,医疗专家还专门为村民们讲解了如何预防日常疾病、制定健康饮食及日常健康小常识等医疗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据介绍,安平县气象局开展扶贫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如何将扶贫工作落到老百姓生活的实事上来,此次体检活动的组织,拓宽了脱贫工作的新思路,是全力落实安平县气象助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

相关新闻:

阜城县古城镇建立“三三三九”农村社会治理模式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举行

衡水安平县举行第二届家庭养正立德论坛

衡水市妇联启动“巾帼家政乡村行”活动

衡水中学举办“相约北理”校园开放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