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举行

时间:2018-05-22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拉开帷幕。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摄影展。 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拉开帷幕。图为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讲解老照片。 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拉开帷幕。图为摄影展一角。 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5月18日,由衡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衡水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衡水往事”摄影展在衡水市群众艺术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自5月18日至6月18日,展出的图片共分珍品影像、工农生产、社会生活、旧事存真、建筑风景和战争风云等六个部分,展示内容多样,时间跨度近百年。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表示,衡水具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而老照片所展示的正是那段历史的真情实录和浓重缩影,记载着社会变迁和人民生活,是不可或缺的文史资料素材,欢迎市民及摄影爱好者观展、学习。

摄影展勾起了62岁市民王女士的回忆,她说:“老照片中的景和物,让我回想起当年的酸甜苦辣,至今还历历在目,是非常珍贵的记忆”。“通过观看照片,感受到了时代变迁与现在生活的美好,很感谢保留这些照片的人。”一位摄影爱好者感慨地说。

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介绍,为筹备这次展览,向社会广泛征集了展现衡水市地方特色,有代表性和包容性的老照片1500余幅。经专业人士评审,最终筛选出185幅作品展出,图片具有极高的历史性和文献价值。

相关新闻:

阜城县古城镇建立“三三三九”农村社会治理模式

衡水安平县举行第二届家庭养正立德论坛

衡水市妇联启动“巾帼家政乡村行”活动

衡水中学举办“相约北理”校园开放日活动

衡水冀州发现清代《冯氏宗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