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国安社区空降石家庄 开启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时间:2018-05-18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上午,国安社区空降石家庄,同时启动3个门店的开业仪式,并在位于建华大街与中山路交口的河东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国安社区以商品和门店为媒介,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原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马静,国安社区副总经理刘吉重,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市场部主任杜增群,国安社区(石家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悦晖等领导莅临开业典礼,社区居民代表也送来祝福与热情的表演。

商品为媒店为介 全方位管家式服务 

虽然今天的开业典礼在客流较少的上午举行,但丝毫没有影响老百姓抢购的热情,购买之余,我们看到一位店员在和顾客交谈中了解到,顾客血压不太稳定,服务人员很快拿出店里的血压仪为顾客免费测量了血压。开业当天上午鸡蛋、卫生纸等商品也早早卖断货,居民反映,河东店开业前一天的商品上货期间,就有不少顾客前来参观和提前购买了,更有居民说:“开业前是被店里便宜的商品和高颜值的店员吸引,今天过来才发现国安社区原来不只是超市,还有逛一天也体验不完的服务品类。”周边社区居民为迎接国安社区的到来,更是主动送来热情的表演。

作为中信国安集团全新打造的基于本地生活的社区品质生活体验、服务类平台。通过线上APP和线下门店体系,为居民提供洗衣、到家、优选、家电数码、便民、文娱、旅游、健康养老、有房有车以及24小时免费上门等全方位、管家式服务。严选质优同时又低破底价的商品和门店热情阳光的服务人员吸引了社区百姓的目光,国安社区的店面看起来似乎与超市无异,但了解之后,又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商品乃至店面都只是国安社区融入社区、建立温度连接的媒介,国安社区所扮演的是城市温度传递者的角色。

空降石家庄 变革社区新模式

无论中信国安高层还是石市领导都对国安社区石家庄分公司的首批店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原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马静,国安社区副经理刘吉重,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市场部主任杜增群,国安社区(石家庄)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悦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办公室总经理助理朱江辉、营业部总经理助理张朋、零售部网点部经理陈娴,中信国安广视网络有限公司河北大区副总经理郑江波,中信国安石家庄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张舒、黄珊,河北正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波等领导,莅临国安社区石家庄河东店开业典礼现场。据了解,国安社区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的实践已探索出一条新型的社区服务模式,此番迅速覆盖石家庄,让石家庄人民能够更快的享受到社区服务立体式的便捷与丰富。从4月份石家庄团队开始组建、选址到首批3店开业仅用了一个多月,可以说是石家庄超速了!

国安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方位渠道,以及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搭建线上的“全商品体系”,以及线下百城万店,搭建了一条社会优质资源通往社区的“高速公路”。新经济环境下,消费升级的大潮波澜壮阔,在让社区居民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多样化、互交化的同时,也为每一个社区商业企业提出新命题新挑战,国安社区构建有温度的智能社区生态圈的创新发展理念,干净纯粹的抓住了商业本质,为整个行业提供了一条发展新路径。国安社区正在以势如破竹的速度开疆辟土,预计到2020年,国安社区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联动运营,门店总数预计达1万家,累计注册用户6000万户、2.5亿人,可覆盖7亿人口。

相关新闻:

科技推进技防发展,助推平安社区建设

全国社区创新与发展大会,盛邀社区安防企业参会参展

中信国安广视智能终端普及河北 打造人工智能新范本

邯郸市东柳街道办事处建立10个社区服务站点

社区电商,拼的是服务和体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