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文联举办“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成果展演

时间:2018-05-24 16: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成果展演在邯山区小堤村举办。图为“最美文艺志愿者”荣誉证书颁发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3日邯郸电(记者李珊珊)今天下午,由邯郸市文联主办的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成果展演在邯山区小堤村拉开帷幕。

5月23日,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成果展演在邯山区小堤村举办。图为文艺志愿者和其帮扶对象同台献唱。

活动现场,邯郸市文联对“最美文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文艺志愿者为当地村民献上了歌舞、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并以文艺志愿者和其帮扶对象同台演唱等形式,展示“一教一共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所取得的帮扶成果。

5月23日,邯郸市文艺界“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成果展演在邯山区小堤村举办。图为文艺志愿者舞蹈表演。

据了解,该展演以“文联梦想 艺美邯郸”为主题,旨在表彰文艺志愿者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出的贡献,激励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全市文艺志愿活动常态化发展,逐步建立健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机制,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

“一教一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全市近百名艺术家与各县(市、区)的百余个基层“文化带头人”“文化大院”“文艺队伍”结对子,按照“日联系、月走访、年提升”的原则,共开展一对一辅导、帮扶等1000余次,一批基层文艺爱好者成长为当地文艺骨干,达到了让志愿者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的目标。

相关新闻:

最新名单公示!河北要建82个特色小镇,祝贺家乡!

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公务加油卡买烟、公款吃喝……邯郸6人被点名曝光

看过来!本届“5·18”展会的N个第一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