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献县

时间:2018-05-24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2日,“到人民中去”——中国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来献县举办“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图为杂技《男子双人技巧》。 记者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戴绍志)今天,“到人民中去”——中国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来献县举办“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

5月22日,“到人民中去”——中国杂技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来献县举办“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图为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托娅正在演唱。 记者戴绍志摄

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王仁刚表示,“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是中国文联精心组织实施的一项文化惠民公益活动,旨在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拉近广大杂技艺术家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此次赴河北献县的慰问演出活动,是中国杂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乌兰牧骑队员的回信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的又一次生动艺术实践。

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戴志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纳森,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一级播音员胡蝶共同主持了演出。艺术家们带来的精彩魔术、歌曲、舞蹈、杂技演出等吸引了当地4000余名群众观看。慰问演出首先由献县教师舞蹈团带来的《汉舞》,把观众带回两千年前的献县,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托娅的《套马杆》《火红的萨日朗》让观众一饱耳福,著名魔术师傅琰东表演的《爸爸教的绳子》《闪电换人》等节目让观众感受到魔术的魅力,杂技《搏回蓝天——女子集体车技》《侠義——蹦床》让观众感到惊险又刺激……精彩的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

当天上午,艺术家们还到献王纪念园进行了书法交流。

相关新闻:

一律降至5元!沧州三条城际公交线路推出夏收优惠票价

廊沧高速实行危化品运输车新规 最高时速80公里

沧州三条城际公交线路夏收时节推出优惠票价

两名留学生的“沧州一年”

沧州(北京)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