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二届野三坡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05-2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1_副本

5月26日晚,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式在火秀剧场启幕。图为开幕式。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林凤斌)今晚,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式在火秀剧场启幕。本届艺术节专门定制的开场新歌《拒马河放歌》一亮相便引来全场热烈欢呼。此后,新版主题歌《那个地方,那个你》再度提升了野三坡在大家心中的美好形象。

7-2_副本

5月26日晚,野三坡第二届国际民歌民乐艺术节开幕式在火秀剧场启幕。图为香雪广场上正在进行演出。 记者林凤斌摄

艺术节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内蒙古等7省市区交通广播台主播携手地方民歌民乐手纵情放歌,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歌手扎西顿珠、彝人制造以及法国、意大利、瑞士、俄罗斯等11个国家优秀音乐人的精彩表演,不断掀起高潮。

民歌民乐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推动涞水“旅游+文艺”事业快速发展,还进一步提升野三坡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总投资1279.41亿元!保定7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奖金1255万元!保定高新区重奖创新企业和个人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两项目落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

“国际健康信息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涿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