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两项目落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

时间:2018-05-22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寇国莹)今天,在廊坊举办的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成功签约亚士创能华北区域总部及先进制造基地项目和爱能森新能源领域项目。

两项目落户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

5月18日,保定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廊坊举办。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寇国莹摄

2016年4月19日,保定市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科技产业新城——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该园充分借鉴深圳经济发展所积累的经验,引入北京、深圳等城市发展前沿的科研机构、人才、技术和资金,整合保定空间资源与深圳产业资源,在保定打造一个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智慧型、科技型产城融合示范园区。目前,作为地标建筑的园区展示中心已基本完工,起步区的总部大厦、双创孵化中心、配套生活区将在年内陆续开工。

爱能森集团致力于研究储能技术与应用,专注于解决能源与环境问题。作为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之一,爱能森集团投资建设的新能源领域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成立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建设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生产基地,打造完善的新能源产业链条。

相关新闻:

总投资1279.41亿元!保定7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奖金1255万元!保定高新区重奖创新企业和个人

创历史新高!保定市签约战略性型新兴产业项目76个

“国际健康信息产业基地”项目落户涿州

2018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5月26日开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