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总投资1438.69亿元!廊坊经洽会张家口市36个项目签约

时间:2018-05-22 12: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总投资1438.69亿元!廊坊经洽会张家口市36个项目签约

5月19日下午,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下午,2018年张家口市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市举行。会上,就张家口基本市情、冰雪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绿色食品加工产业等方面作了专题推介,共签约27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942.49亿元。

本次签约的重点项目包括张家口氢能产业应用示范园建设项目、涿鹿三祖帝都庄园田园综合体核心区项目、飞鹏奥博体育休闲旅游项目、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等,涵盖高端制造、文化旅游、新型能源、基础设施、大数据、节能环保、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领域。

加上前一日参加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9个项目,张家口市在518经洽会期间共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438.69亿元(含美元折合)。其中,内资项目32个,总投资1408.33亿元;外资项目4个,总投资4.6亿美元。在项目投资行业中,高端制造项目11个、文化旅游项目10个、新型能源项目5个。50亿元(含)以上项目10个,其中100亿元(含)以上项目4个。张家口市本次518经洽会签约项目质量及总投资额度创历年新高。此外,张家口与北京合作项目17个,总投资额842亿元。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新奥集团与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共建“生命科学园”

廊研院首度亮相518大智移云展 成立周年全面展示治霾成果

廊坊外环路西南环线、广阳道东延、新华路北延通车了!

廊坊市举办2018年国际象棋棋士赛 158名小棋手现场比拼

廊坊文安将新增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