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加紧建设

时间:2018-05-28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是工人在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龙泉寺乡境内的邢西500千伏输变电站调试设备(5月26日摄)。

近日,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承建的河北省邢台市邢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据介绍,该工程是国家能源局为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计划12条重点输电通道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工程包括邢西500千伏变电站、邢西—涉武500千伏双回线路和邢西—彭村500千伏线路工程。建成后每年将从山西盂县电厂受电约50万千瓦,电量约100亿千瓦时;节约煤炭消费150万吨,对邢台市经济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和改善电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杨世尧摄

相关新闻:

雨夜突发车祸,好的哥破窗救三人

邢台多条主干道施工城管部门回应市民疑问

飞贼盗窃民工手机百余部 邢台特警冒雨鏖战终擒获

邢台:陶艺进校园

巨鹿八旬老人制作影集传承好家风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