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地税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05-28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地税深化“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5月24日,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邢台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发布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情况。 记者邢云摄

等信息系统,截至目前,电子税务局已涵盖163项涉税业务,2018年4月份,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纳税申报19487户,全市网上办税比例达到96%。发布《〈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公告》,对报告类、发票类、申报类、备案类、证明类5大类127个事项,全市各级税务机关通过办税服务厅上门即办、邮寄配送等方式,实现“最多跑一次”。在桥东区局开展网上主附税一体化申报缴税和自然人网上代开发票一体化申报缴税试点工作,实现纳税人应纳增值税、消费税等主税和地方附加税费线上、线下一体化申报缴税。全面启用网签授权划缴税款协议,优化、简化纳税人办税流程,全面开展国税地税联合办税,纳税人办理各类业务平均时间由原来“两头跑”时的80分钟,缩短到现在“一窗办”的15分钟以内,全面推行二维码一次性告知服务,营造税收共治、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确保“服”出效率。

相关新闻:

雨夜突发车祸,好的哥破窗救三人

邢台多条主干道施工城管部门回应市民疑问

飞贼盗窃民工手机百余部 邢台特警冒雨鏖战终擒获

邢台:陶艺进校园

巨鹿八旬老人制作影集传承好家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