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确定百项技改工程项目名单

时间:2018-05-28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确定百项技改工程项目名单

5月24日,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邢台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发布百项技改工程项目有关情况。记者邢云摄

是指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对现有设施、工艺条件及生产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淘汰落后产能,提高信息化水平,实现内涵式发展的投资活动,是实现技术进步、提高生产效率、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安全生产的实践活动。技术改造投资包括改建和技术改造投资,以及扩建、迁建、恢复和单纯购置项目中属于技术改造性质的项目投资。

今年,邢台市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包括: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家雷达勘探装备检测中心、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河北万达轮胎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500万套ATV轮胎和ST特种轮胎项目等装备制造项目和玉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90万吨/年玉米深加工项目,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食品饮品智能化升级项目等食品行业重点项目。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对提升邢台市工业发展水平,引导全市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据了解,从2011年开始,河北省连续七年实施千项技改工程,每年安排一定数量的省级财政性资金支持千项技改工程项目。2011年以来,邢台市共有341个项目获得省级技改专项资金支持,支持金额5.16亿元。去年,邢台市列入省计划项目112项,项目数量全省第四。邢台市对符合申报条件的技改项目将会优先帮助企业争取国家和省资金支持。同时,实施百项技改项目建设责任制,市、县工信等部门将会对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协调指导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组织推荐企业参加省市县召开的银企对接会等,帮助企业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

雨夜突发车祸,好的哥破窗救三人

邢台多条主干道施工城管部门回应市民疑问

飞贼盗窃民工手机百余部 邢台特警冒雨鏖战终擒获

邢台:陶艺进校园

巨鹿八旬老人制作影集传承好家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