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热烈庆贺唐山云返汽车城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8 16: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8日,唐山云返汽车城正式开业,掀开了为唐山地区市民提供创新的选车、购车系列服务的新篇章。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先生、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唐山云返汽车城负责人高京华先生以及众多嘉宾朋友们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云返汽车入驻唐山,为唐山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会上,云付通总裁张俊辉先生、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唐山云返汽车城负责人高京华先生分别发表了重要致辞。高京华表示:“唐山地区的云粉、商家数量众多,这为云返汽车在唐山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后盾支持。唐山云返汽车城将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积极推动云返汽车“购车返还”创新消费模式走进千家万户,为当地云粉、商家、合伙人以及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福利。”

唐山云返汽车城是云返汽车加快全国布局,深耕河北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发展壮大的有力见证。云返汽车全国副总经理陈凤女士在剪彩仪式后为唐山云返汽车城颁发《云返汽车官方授权店》牌匾和证书,并表示唐山云返汽车城是广东云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唐山市唯一的官方授权店。唐山云返汽车城将为唐山百姓带来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同时协助云返汽车打开在河北的市场布局。

据悉,唐山自古便是华北重镇,是河北省第一工业大市和GDP大市,近年来受惠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块投资热土和兵家必争之地。云返汽车之所以将第22家云返汽车城布设于此,一方面是因应河北省的特殊地形,解决因京津两大直辖市分隔,冀北业务鞭长莫及的窘境;另一方面,是要借助在唐山的布局,统领冀北5市。

云返汽车唐山云返汽车城的成立或将再次开启云返汽车深耕华北的新时代,开拓一片全新的唐山汽车市场蓝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汽车领域专业、创新式服务。

相关新闻:

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看中国绿水青山,品茶妈妈陈皮普洱》

感受唐山魅力 2017唐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7年首批唐山产“京东板栗”顺利出口

总投资21.7亿元 唐山迁安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