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免费学驾照 汽车开回家”!魔卡汽车邀你0元学车!

时间:2018-07-02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Momo给大家带来一个重大好消息:魔卡汽车&达分期联合秦皇岛深河驾校推出“免费学驾照 汽车开回家”的暑期优惠活动。

学车选深河,星级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买车选魔卡,0首付!新车低至588元/月!0利息!1年期利息全返!

“免费学驾照 汽车开回家”!魔卡汽车邀你0元学车!

活动详情:

一、 有意向购车的无驾照客户,可在云贷APP报名学车,选择分期支付报名费,成功考得驾照且签约魔卡汽车后,学费将全额返还

二、 深河驾校老学员若成功签约魔卡汽车,可获得价值2500元的魔卡神秘大礼包

活动日期:2018年7月1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驾校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河村

注:本活动仅限驾校学员参与,最终解释权归魔卡汽车和深河驾校所有

“免费学驾照 汽车开回家”!魔卡汽车邀你0元学车!

秦皇岛深河驾校拥有各型性能良好的车辆提供教学,教练员是通过严格的考核,持证上岗,经验丰富、作风正派、有职业道德。

本次活动仅限时3个月,欲购从速!魔卡汽车,想开就开!安全起步,轻松拿证!

相关新闻:

驭冰雪·无畏惧 德国宝沃冰雪体验即将开启

广聚八方英才 国能创引未来

国能汽车启动2018校招工作

热烈庆贺唐山云返汽车城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河北长安汽车开拓马来西亚、泰国、南非等海外市场
新星卡投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