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国网河北电力为妈妈积攒能量赢电动牙刷活动正在火爆进行

时间:2018-05-11 16: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临近2018年母亲节,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特在国网河北电力官方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hebeidianli)进行“为妈妈积攒能量赢电动牙刷”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将于2018年5月10日17点至17日24点间举办,面向国网河北电力供电区域的所有用电户开展,预计将会发放20个单价价值200元人民币的电动牙刷。

参与者在微信服务平台推送的图文中阅读活动信息,了解游戏方式,之后点击正文下方“阅读原文”链接进入活动平台参与互动小游戏。游戏将设置抽奖分数门槛,参与者达到固定分值即可进入抽奖系统。每位参与者可以参与抽奖3次,中奖总次数不会超过1次。系统将会自动按照既定概率派发奖品,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的14个工作日内确认中奖信息并邮递奖品。中奖者需在中奖页面中留下准确的姓名、电话以及联系地址,方便工作人员派奖。

更多详情,请关注国网河北电力微信服务平台(微信号:hebeidianli),查阅历史消息。

相关新闻:

“天乾地坤”锁向2018河北安博会,诚邀莅临展会

河北承德鼎盛皇家灯会1月31日耀世开园 灯会亮点抢先看

全民消费时代,易备安保障河北商贸平台

河北赵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掌合天下考察指导工作

中国网络菜市场“北方一号”5.0农业产业园项目如火如荼建设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