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承德鼎盛皇家灯会1月31日耀世开园 灯会亮点抢先看

时间:2018-01-19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传承历史民俗文化,创新承德冬季文化旅游为主旨的第五届鼎盛皇家灯会即将于2018年1月31日在承德双滦区鼎盛皇家剧场明亮盛启。

图片1.png

在中华儿女的心中,“年”是最温暖的词汇。据了解,此次灯会以“灯红映冰雪,金狗幸福年”为主题,把年文化作为主基调,助力“中国梦”献上“幸福年”,吸取以往四届灯会经验,打造观赏、游乐、互动为一体,将年文化、民俗文化、吉祥文化、皇家文化融入其中,体现人们追求幸福、社会追求和谐、国家追求富强的思想,以冰雕、彩灯、民俗节目、美食游乐等来营造本届灯会的热闹氛围。

图片2.png

图片3.png

 

记者了解到,此次灯会亮点多多,特邀民间手工艺大师以塞罕坝为主题倾力打造世界上最大的灯组“青山绿水”,2000㎡花海迷宫与1000㎡海底世界灯组也会在灯会上璀璨亮相;此外,灯会特邀迪士尼专用冰雕大师,全力打造“冰雕嘉年华”,融合欧式城堡、童话乐园与儿童职业体验,为灯会注入新活力;在民俗内容上强化节日主题,名贯全国的海城秧歌、中幡表演,以及首次在华北地区亮相演出的南狮走梅花桩也会和广大游客见面,两个小时不间断演出为前来观赏的游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记者了解到,除了可以观赏绚丽的彩灯与冰雕嘉年华,鼎盛皇家灯会还有百年梅花展、品尝美食小吃等特色项目,其中百余盆上百年的梅花盆景在灯会梅花展厅相继展出,给灯会观赏项目又增添了一抹亮色。据悉,此次灯会将持续31天,时间至3月2日结束。

相关新闻:

全民消费时代,易备安保障河北商贸平台

河北赵县政府领导一行莅临掌合天下考察指导工作

初冬下海捉海参,鼎盛参草解读全品海参

“网文新势力”掌阅大神作家进高校系列演讲启动,河北大学首战告

第十五届冀台(张家口)经济合作洽谈会开幕——
河北省已累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