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LAP复合材料数字激光模板—COMPOSITE PRO

时间:2018-01-21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COMPOSITE PRO 激光系统将多段线或轮廓线投影到工作面、工件或模具。激光线基于 CAD 数据生成。投影的形状依比例尺。使用 LAP复合材料数字激光模板COMPOSITE PRO,您可以优化生产的工作流程和质量。独立于行业、材料和产品,与传统的模板或测量协助相比,您可以更快、更灵活、更清楚地工作。在生产调度期间,您不再需要制造和管理机械模板和测量工具。要更改设计,您只需一个新的投影文件。不要将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中间步骤!即使小批次或原型也可以快速和方便地处理。

3 合 1
COMPOSITE PRO 是组件协调完美的整套系统:用户界面、投影系统和服务。

灵活
独有的 LAP Optogroup 客户端服务器概念使用共享资源通过不同工具为团队工作提供实时多任务。

更大生产能力
由于省略了传统模板和更好的工作流程管理,将生产率提高了 100 %。

更高精度
LAP 激光投影系统以数字方式实时工作。模拟误差(如:偏离)的典型源被一次性补偿。

更清楚
激光工作不会机械接触到工件。表面只会被要放置的材料接触到。

控制性更好
工作流程会显示并逐步保存在 PC 中。放置的部件可能稍后检查。

系统说明

LAP CAD-PRO 激光投影仪安装在工作区上方。可以将它们安装固定在天花板或横梁上,或者安装在旋转臂或轨上并使其能够活动。一个或几个客户端连接到分配投影数据的服务器。客户端可以启动投影软件实例和加载投影数据。投影在指定位置依比例尺显示形状或唯一剖面段。下一部件必须恰好处在投影的轮廓线范围内。

LAP中国成立于2013年。LAP总部于1984年成立于德国,有着超过30年激光器研发与生产经验,是激光技术的先驱,开发了单点激光和线激光在工业、医疗领域的应用。同时公司创始人还意识到了非接触测量技术在工业应用中的需求。开发了金属制造与加工专用的测量系统。

LAP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激光划线灯、激光定位投影仪和用于尺寸测量的激光系统。

LAP作为销售商自1984年成立以来,我们认识到工业和医用客户对产品创新、高质量和可靠性的需求。LAP以客户的需求、永久创新和与其它领域的协调为长期指导方针,稳步发展。

在销售我们产品的同时,LAP还提供质量可靠的辅助部件。

除了标准产品之外,我们还提供定制产品方案,不仅有部件,还包括完整的一元化系统。它们可以集成到生产线中,也可以作为独立系统使用。

在全球许多行业中都采用LAP测量系统。

在欧洲,LAP是工业和工艺行业激光划线灯和激光定位投影仪的领先供应商。

相关新闻:

[携手逐梦京津冀·承接疏解]三年数字看协同

[携手逐梦京津冀·产业对接]三年数字看协同

[携手逐梦京津冀·生态共建]三年数字看协同

河北开展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评定

数字普惠金融 让金融服务惠及所有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