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8-01-19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月13日召开后,会议精神迅速传遍衡水大地,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景武书记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八个年’攻坚方案,为全市谋划了一条符合衡水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科技创新局党组书记韦文华说,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支撑。新的一年里,要在协同创新共同体创建上寻求新突破,重点推进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设;在产学研深度融合上寻求新突破,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在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上寻求新突破,积极创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推广价值的经验和做法。

全会强调,要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市林业局局长吕继武说,2018年,将继续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突出抓好环湖环城绿化、林业园区建设、绿美廊道建设、县城村庄绿化等国土绿化工程,发挥好造林绿化在防治大气污染、促进农民增收、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

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了做好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为我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注入了新动力。团市委书记门兰新表示,团市委将组织带领全市青年全面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景武书记讲话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一个高地、三个迈进、五个衡水、八个年攻坚”这一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创新创业、创优创效,在助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推动衡水高质量发展中,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轻轻松松不可能发展。”景县广川镇党委书记韩仲儒说,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铁塔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引进市场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快推进城镇建设,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抓好镇域内水系建设,让全镇42个村都能看到水、用到水,让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相信我们会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敬平说,全会提出要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这对社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民生实际和群众需求,通过实施红色引领工程,大力推进“党建+”模式,努力构建惠民服务新社区,重点在社会治理创新、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散居楼院自治管理等方面求突破求创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段文雅)

相关新闻:

衡水市评剧《火种》参加省“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调演

衡水市疾控中心:衡水流感病毒活动水平处于较高水平

衡水市车管所大型车业务权限和机动车档案全部下放

邮政银行衡水市人民路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衡水市19路公交部分班次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