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时间:2018-01-19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优化美化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周边环境,加大力度对承德市国省普通干线严重影响公路路域环境、侵占公路发展空间、形成严重安全隐患,以及在“一区三边”攻坚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市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举措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整治。

强化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对“一区三边”工作重新定位,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整治工作任务,及时召开承德市公路路政管理部门调度会,召集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单位专题研究高速与当地县(市、区)政府对接事宜,加快建成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查处违法建设的合力。

全面排查,健全工作台账。在前段时期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对违法建设再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一处、不漏一项。健全工作台账,明确违法建设的名称、建筑面积、占地面积、违法事实等情况,并依法提出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压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加强巡查,严控新增违建。加大巡查频次和巡查密度,对新增违法建设“零容忍”,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坚决将新增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丽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隆化公路站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