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1-19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月13 日上午,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 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承德市委主委孔庆龙出席会议。大会听取了孔庆龙所作的2017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7 年度先进支部、优秀集体和个人、“双岗建功”模范会员,并对民进市委2018 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 年,民进承德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在民进河北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以政治交接为主线,以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为重点,不断加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以促进经济增长和生态环境建设为着力点,围绕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全会智慧和力量,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为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体民进会员要在民进河北省委和中共承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于新时代新方位,准确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找准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着力点,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围绕“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贡献。(记者管陈子)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隆化公路站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