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购优质才安心 石市品牌大盘推荐

时间:2018-01-19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因市场不规范出现的各种问题屡见不鲜,自2015年以来,楼市严查已成常态。庄里优质品牌楼盘逆势空降,为石市楼盘打开全新楼市格局。

这些年因房地产市场不规范出现的各种问题屡见不鲜,自2015年以来,楼市严查已成常态。房子不能按照约定如期交房,钱交了多年房子却不见踪影,有的购房者明明买了的房子后交房的时候户型变了甚至凭空消失,等等诸如此类问题频频发生。优质品牌楼盘逆势空降,为石市楼盘打开全新楼市格局。

保利茉莉公馆

项目位于和平路与京珠高速交汇处东行100米路南,邻近东二环与和平路,出行便利。保利已经在石家庄成功开发了多个住宅项目,保利的品质也是有目共睹的。保利茉莉公馆入市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均价17000元/平米, 88-138平米新房源加推,首付45万起,精装准现房,涵盖两室和三室。

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940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

查看详情 均价17000 元/平方米 品牌开发商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628940

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