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时间:2018-01-19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文化旅游为先导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2018年,承德市服务业经济增长贡献率力争达到67%以上

2018年,承德市将以文化旅游为战略先导,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承德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战略新兴产业,推进全域旅游跨越发展。

高标准承办好省旅发大会,重点打造“国家1 号风景大道”,加快推进木兰秋狝、契丹部落等六组团20 个项目建设,确保6 月底前建成投用。围场和御道口牧场要加快开幕式主会场建设,打造一台可供长期展演的大型实景演出。丰宁的闭幕式要将马文化做足,培育中国北方最为知名的马文化品牌,办成一届精彩、震撼、超越的旅游产业发展盛会。

推进全域旅游跨越发展,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推动金山岭长城、兴隆山等一批景区提档晋级,打造一批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新建旅游慢行系统100 公里、游客服务中心27 个、旅游厕所200 个、停车位2万个以上。滦平、丰宁、围场等6 个县区完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隆化、平泉等4 个县市力争达标。

突出做好借力冬奥的文章,加快实施崔梨沟国际滑雪小镇、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等一批冰雪项目,扩大承德皇家冰雪温泉旅游节、鼎盛皇家灯会等活动的影响力,其中过夜游客达到80%以上,冬季游客增长50%以上。同时,要大力发展现代物流、金融保险、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扎实推进全国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7%以上。(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交通局集中整治“一区三边”违法建设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民进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承德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增强百姓获得感

隆化公路站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素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