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空军歼-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时间:2018-05-11 15: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5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发言人是在空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研讨会上介绍这一情况的。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近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一系列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他介绍,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实战实训逐步展开,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联合开展实战背景下的空战训练,在空军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

空军发言人表示,歼-20战机展翅海空、实战实训,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相关新闻:

王晓红:将海南建设成对外开放新标杆

这些情形,可能会被监委留置 | 一定之规

一双双伸出的双手,完成的是一场“生命的托举”

韩国“世越”号沉船船体顺利扶正

江西省工信委原党组书记冷新生受贿900余万元判刑六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