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与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一行进行座谈

时间:2018-08-27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与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一行进行座谈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8月2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与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一行进行座谈,就广泛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中信银行是1987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隶属于中信集团旗下的国营综合性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多年来,中信银行与石家庄市有着良好合作。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银行给予石家庄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财富,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性机遇,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前,全市正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朝着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邢国辉说,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和重要支撑,石家庄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衷心希望中信银行与石家庄市能够在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大气污染治理、城市攻坚提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竭诚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

李庆萍介绍了中信银行的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方面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于石家庄建设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会见时在座。(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注意!石家庄2房企有问题,买这个楼盘要当心!

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进行改扩建

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8月31日开始报名

石家庄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全省首例“个贷不见面”15分钟完成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