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8月31日开始报名

时间:2018-08-27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定于11月10日、11日举行,考试地点分别设在石家庄市和唐山市。河北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8月31日-9月13日17时30分。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河北省将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21日17时30分。凡2015年、2016年或2017年在河北省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并成功缴费的老考生,且今年报名时报考级别不做变更,则为免审报考人员,仅需网上填报信息并直接缴费即可完成报名,无需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满足上述条件的为需审报考人员,网上填报信息后仍需持打印的报名表及有关材料,到各市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免审报考人员因工作调动或其他原因需省内跨市报考的,报考人员要准备好报名材料,考试通过后,考试机构将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复审。(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注意!石家庄2房企有问题,买这个楼盘要当心!

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进行改扩建

石家庄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全省首例“个贷不见面”15分钟完成放款

省会三年内完成 老旧小区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