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晋州市:变废为宝良性循环

时间:2018-08-27 17: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5日,在晋州市丰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梨木香菇大棚里,工作人员正在采摘梨木屑上生长的香菇。晋州市梨果种植31.9万亩,往年修剪下来的大量枝条无法合理使用。该市丰业种植合作社近年来利用修剪下来的梨木枝条,粉碎后制成香菇菌棒生产梨木香菇,废弃的菌棒粉碎做成有机肥反哺果园形成良性循环。目前。该合作社将千余吨梨木枝条变废为宝,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增收。记者董永博摄

相关新闻:

注意!石家庄2房企有问题,买这个楼盘要当心!

黄石高速藁城至石家庄段进行改扩建

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8月31日开始报名

石家庄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全省首例“个贷不见面”15分钟完成放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