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第三季度河北省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时间:2015-11-05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许卫兵)从河北省工经联获悉,第三季度,河北省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130.1亿元,同比增长8.6%。重点零售企业商品销售达254.5亿元,同比增长1.53%。

  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河北省多数商品大类销售持续增长,其中销售额增长较快的有汽车、书报杂志、通讯器材和其他等4个大类,同比分别增长41.75%、14.23%、13.22%和25.7%。部分大家电销售回暖,同比增长较快的有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和手机4种,分别增长了3.78%、9.74%、2.96%和3.44%。

  伴随着“互联网+流通”的持续推进,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今年以来,面向农村,旨在推广保定区域特色产品的大型公益性电商平台购特网上线运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先后在河北省隆尧县、馆陶县、乐亭县启动,迁安市乐村淘、正定县乡村家园开始布局河北,刺激了农村消费。

相关新闻:

单机容量最大水轮机组将用“河北钢”

英利获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开发权

解放思想 创新突破 打造华北制药发展“升级版”

河北省贸促会瞄准“四新目标”推动创新发展

河北省贸促会举办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