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座谈会

时间:2015-11-05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新机制提高质量 认真办理狠抓落实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张宇)11月4日,市政协就今年以来提案承办工作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公安局、工信局、文广新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政协提案工作的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们对我市各部门提案工作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各部门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程度高、分工明确,在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就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落实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虽然我市今年的提案工作成效明显,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都有很大提高,但与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仍有一定差距,提案质量和对提案工作办理的重视程度还需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是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主要形式,在今后的提案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提案者和承办单位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办理质量、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办理机制,着力推行“一把手工程”、“联动办理”、“现场办理”、“评议承办单位”四种形式,不断推动提案的办理和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高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各有关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