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时间:2017-12-27 2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百名领导走上讲台千名干部专题培训万名党员集中学习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隆化县围绕“贯彻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主题,组织全县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培训全覆盖活动。

专题培训,贯彻新精神。该县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有阵地”的形式,分层次开展千名干部专题培训。走出去,组织县处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党政正职、35 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共计200 余人,分3期赴浙江大学、天津市津南区委党校进行专题培训。请进来,邀请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来隆化举办高层讲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有阵地,突出县委党校主阵地作用,组织全县乡科级干部及理论宣传骨干开展专题轮训,4 期轮训班总计培训干部1200 余人。

常态学习,把握新要求。该县制定《关于在全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组织全县万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时间不少于5 天,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晨学、夜读活动不少于4 次,个人学习笔记不少于1 万字。通过在县广播电视台播放十九大解读系列报道、在干部网络学院设置必修课程、在隆化微党建开设学习专栏、发放学习宣传资料等形式,使全县党员干部能够利用多种渠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主题实践,展现新作为。该县以“学精神、晒职能、比作为”为主题,举办百名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请部分县处级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走上讲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门职能,讲形势、谈思路,谋发展,凝共识,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的表率作用。深入开展“送课下基层”“重温入党誓词”“十九大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丁海东、李云鹏)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河钢承钢节能新技术获国家专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