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独居男子死在出租屋里 邻居称可能已死亡多日(图)

时间:2015-11-05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男子生前租住的平房。

11月4日清晨,在市中区舜玉南区一处小平房内,一名枣庄籍的年轻男子被发现死在出租屋内。该男子租住在舜玉南区不足一月,邻居普遍反映该男子生前喜欢喝酒,可能已经死亡多日。经现场初步勘察,警方尚未发现他杀的迹象。

“在这里租房子的一个小伙子不行了!”4日上午9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将现场封锁,周围邻居都聚集在一起议论此事。该男子租住的房间不足十平米,紧挨着一排储藏室。在现场勘查的几位工作人员身着隔离服、戴着口罩,死者的被褥、衣物等物品被勘查人员清理到屋外。

“上次见他的时候在七八天以前了,因为他不怎么出门,具体哪天死的我也说不上。”不过,周围居民猜测该男子可能已经死亡多日。“昨天晚上,我牵着狗从他门前走,我们家的宠物狗挣着跑到他家房间门口,在那里闻了闻就跑开了。当时我也没多想,今天回想起来真是害怕啊。”邻居郭女士说。

知情邻居陈先生称,该男子以前做厨师,“有次他和店里的另一个厨师打架,被老板娘开除了”。按照陈先生的说法,该男子被开除后也没领到工资,暂时住在舜玉南区。房子每月租金200元,该男子住在这里后也没再找其他工作。“这个男的家庭挺复杂的,听说他离过婚。有一次,他没钱了,给他姐姐打电话,他姐姐也不管他了。”

除了喜欢喝酒被众人皆知外,这名男子没有给邻居们留下其他印象。“他天天喝酒,一天几乎不出门,而且喜欢喝白酒,从他门前走过都能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有邻居告诉记者,该男子还喜欢酒后骂街。“他家边上就是一个小广场,小孩们放学后就在广场上玩,声音比较吵。他喝了酒后,就出来骂那些孩子,可能是影响到他睡觉了。”

邻居们对这名男子的死因感到不解。“他不喝酒的时候和正常人没啥两样,看起来也很健康。”

下午4时,记者从市中警方了解到,该男子为枣庄滕州人,1979年生,为外地来济务工人员,在舜玉南区租住不足一个月。目前,该男子的死因和死亡时间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从现场的初步勘查情况看,警方尚未发现他杀的相关迹象。目前,我们已经将此案通报给滕州当地警方,请他们协助我们对该男子的身份进行调查。因为暂时联系不上死者的家属,警方还不能给其做尸检。经家属同意后,警方会对该男子进行尸检,以确定具体的死亡原因和死亡时间。”警方人士介绍。(记者 李阳 实习生 张鑫)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