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40家企业参加斯洛文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

时间:2015-11-05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的2015河北省(斯洛文尼亚)出口商品展览会在斯洛文尼亚采列市举办。本次展览会与第48届斯洛文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同期举行,河北省共组织石家庄、唐山、承德、沧州、衡水、邯郸、邢台等地40家企业,展览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展出骨质瓷、服装、丝网、护栏、五金工具、焊条、铸铁炊具、汽车配件等产品。企业现场结识客户1000余家,意向贸易成交5000万美元。

  斯洛文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始办于1967年,每年一届,是前南斯拉夫地区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综合性贸易展览会,已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展会每年约有150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河北省经贸合作代表团为本次展会最大国际展团,代表团人数达到62人。

  为突出河北制造,展示河北精品,贸促会集中了参展企业的展位,统一了标识,突出展示了河北企业的形象。对参展企业的展品进行了提前指导,帮助企业选择适合中东欧市场的产品。同时在展会醒目位置悬挂印有我省地图及介绍的巨幅宣传海报以加强该区域买家对我省的了解,通过发放资料袋及买家指南等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来我省展览区域参观洽谈,成为整个展览会中的亮点。(崔翔勇)

相关新闻:

第三季度河北省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单机容量最大水轮机组将用“河北钢”

英利获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开发权

解放思想 创新突破 打造华北制药发展“升级版”

河北省贸促会瞄准“四新目标”推动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