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我省新增出海通道 曲港高速曲阳至肃宁段年内开工

时间:2015-11-05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王雪)从沧州市交通局获悉,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曲阳至肃宁段项目已获省发改委批复。项目与京昆、大广等高速公路相交并互通。该路段是继石黄高速公路后,我省又一条由西向东的出海通道。

曲阳至黄骅港高速公路位于石黄高速北部,几乎与石黄高速平行,是我省“东出西联”的高速通道之一。一期工程曲阳至肃宁段路线全长91.7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项目起于曲阳县李东王村北与京昆高速公路相交,止于肃宁县境内大广高速公路,与规划中的曲港高速公路二期工程(肃宁至黄骅港段)顺接。由于曲港高速公路与现有的京昆、京港澳、大广等高速公路相交并互通,曲港高速将成为山西等省份的一条出海运输大通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石黄高速公路的车流压力。

据悉,曲港高速一期曲阳至肃宁段将于年内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