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下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 93号汽油每升降0.1元

时间:2015-11-04 2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建敏)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11月3日24时起,我省下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格。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和批发价格每吨均降低125元。普通柴油(标准品)供应价格按照车用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扣减370元执行。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执行。98号汽油价格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我省93号汽油每升最高零售价5.71元,0号柴油5.30元,均降了0.10元;97号汽油6.03元,降了0.11元。根据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实行道路客运价格与成品油价格联动机制的通知》规定,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调整为0.000元/人公里。

相关新闻:

河北:强力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加快发展

36家企业参展 河北高端制造“闪耀”工博会

邯郸国税对纳税人合理诉求“有求必应”

黄骅国税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室”

邢台国税为基层提供远程“智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