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关之琳与百亿丈夫婚姻惊变 嫁豪门后强迫生娃虐待分房

时间:2015-11-05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关之琳与百亿丈夫婚姻惊变

老牌女星53岁关之琳日前再曝出离婚消息,日前,其参加某活动被问到和超级富豪男友陈泰铭的感情状况,让人毫无防备的是,关之琳竟然直接自曝,自己已经和陈泰铭离婚。

关之琳1981年嫁香港富商王国旌,婚姻仅维持9个月,而陈泰铭也曾有一段婚姻。关之琳和陈泰铭从2007年屡次被拍出双入对,屡传婚讯,今天关之琳首度松口承认,却也自曝已离婚,更加震撼。陈泰铭是台湾十大富商之一,身价超过百亿元。

“老大嫁作商人妇”在古代似乎是一件无奈的事情。而在当今娱乐圈,嫁入豪门却成了女星的最好归宿之一,女星嫁入豪门之后命运各不相同,有的沦为富家产娃机器,有的则成为贤内助。

让普通看客看不懂的是,很多女星嫁入豪门后并没有以美满结局收尾,甚至下场悲惨,正可谓嫁入豪门只是开始,后面征程漫漫。

昔日香港艳星林雅诗含泪复出 十年豪门婚姻亮红灯 图

吴建豪“嫁入”豪门婚姻亮红灯 与富豪老婆开撕岳父支持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