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英利获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开发权

时间:2015-11-05 20: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新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巍)近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山西大同50兆瓦地面电站项目,获得该项目的开发权。此项目是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建设的一部分。该基地是国家能源局“领跑者计划”的示范项目,也是全国第一个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

  按照总体规划,2015年,该基地计划建设容量为1000兆瓦,包括7个单体规模为100兆瓦的电站项目,5个单体规模为50兆瓦的电站项目,以及50兆瓦的公共平台项目。共有59家企业参与12个项目开发权的争夺,竞争50兆瓦项目开发权的企业为23家,包括国内众多一线厂商。经过严格评审,英利获得其中一个50兆瓦单体项目的开发权。该项目将采用英利自主研发的“熊猫”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其最高转换效率超过21%,量产效率达19.7%。

相关新闻:

第三季度河北省消费市场回暖态势明显

单机容量最大水轮机组将用“河北钢”

解放思想 创新突破 打造华北制药发展“升级版”

河北省贸促会瞄准“四新目标”推动创新发展

河北省贸促会举办县域会展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