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南皮国税税企QQ群服务不下线

时间:2015-11-04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8日,正值星期天。南皮县迈思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张经理在税企QQ群发送了一条留言:现在申请一般纳税人只需填一张申请表吗?没想到,3分钟后就得到回复:登记证办完,只需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就行。10月19日,张经理来到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很快办完了业务。

南皮县国税局组建的税企QQ群,不管是法定假日还是双休日,纳税服务从不下线。目前QQ群可以即时沟通、在线留言,为纳税人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即时回答纳税人的涉税提问,可以为纳税人提供涉税资料或表格下载服务、发布涉税通知、公告和办税提醒。目前,该局税企QQ群已拥有纳税人粉丝1100多人,在线解惑释疑1.5万余次,受到纳税人的好评。

(尹同辉、谷冬梅)

相关新闻:

河北:强力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加快发展

36家企业参展 河北高端制造“闪耀”工博会

河北下调成品油最高零售价 93号汽油每升降0.1元

邯郸国税对纳税人合理诉求“有求必应”

黄骅国税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